回望0921

随便写写,坚持为凯发电,有问题私我,不要连赞

风爱29 谣言就要正面直击啦

在王俊凯的精心照顾下程拾忆的腿总算是痊愈得差不多了,在这期间王俊凯倒也不是天天就呆在家里,只不过暂时没有合适的剧本所以没有进组,但是经常会有些品牌方活动或者电影节红毯之类的活动,大部分都在上海举行,航班也能够在当天往返。


“靠!什么啊?某川渝三字顶流上海私会女友?!怎么都在说你啊?”程拾忆看着微博热搜大叫,幽幽地转头看向王俊凯,王俊凯咽了咽口水:


“你先别急,你听我说……”


程拾忆看着王俊凯的样子一声坏笑:“什么嘛!这些狗仔什么业务能力啊?我根本就没去上海好不好?!”


王俊凯汗颜,这傻妞儿,是真没心眼还是假没心眼啊?


“嘿!你想什么呢?”程拾忆伸出手在王俊凯面前挥了挥。


“没什么啦。”


“真的?”


“笨蛋!我私会哪门子女友啊?我哪次不是活动一结束就赶回北京的?”王俊凯说着在程拾忆脑袋上轻轻敲了一下,程拾忆假装吃痛地捂着头不满地控诉王俊凯的行为:


“你这人真是,这习惯还改不掉了是不?”


王俊凯倒也挺配合自己的戏精女友,装出很吃惊的样子把程拾忆一把抱住然后在她头顶亲了一下:“哎呀!对不起我没控制好力度,我呼呼好不好?呼呼呼,痛痛飞走啦~”


程拾忆抬头看着王俊凯一脸谄媚的笑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


“你有病啊?”


王俊凯听了这话好像想起来了什么一样,松开抱着程拾忆的手拿出手机看了一下备忘录说:“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明天你该去医院复查了。”


“啊?还去复查呀?我腿都已经好了,不信你看。”程拾忆说着还晃晃小腿。


王俊凯揉了揉程拾忆的头发:“情况好的话最后一次复查,明天我陪你去。”


“之前都是李妤陪我去的,你跟我去被拍到怎么办?”


王俊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放心!有我在不会的!”


然而,打脸来的总是那么快!


任锦看着微博热搜上“王俊凯陪女友产检”八个字气得鼻子直冒烟,一连灌了两杯凉白开才冷静下来。


“我发现,你怎么年纪越大脑子越糊涂?”


“不然呢?你见过八十岁老头老太参加高考吗?”


“王俊凯!”任锦“啪”一声把手机拍到桌上威慑力十足。


“好吧好吧,我马上澄清,散会!”


任锦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拎包走了。


王俊凯这会直接开车直奔程拾忆家,车载蓝牙音箱连着他的手机正播放着周杰伦的歌单,最近被造的谣一股脑全涌上脑海,眉头始终紧锁着有气没法出,歌单正好播放到《扯》那首歌,王俊凯越听越嗨,不得不说,有时候杰伦哥真是他的互联网嘴替。


到达目的地,王俊凯点开QQ音乐将《扯》那首歌分享到微博并配了一张歌词截图——“你像一团沼气”。


发完之后王俊凯满意地笑了笑就下线了然后蹦蹦跳跳地找程拾忆去了。


这次好像不同往常,程拾忆没有跳着出来迎接他。是因为今天微博热搜的事?王俊凯心想,不应该啊?她应该看得出来我那是怼狗仔和营销号的啊?


“拾忆?你在家吗?”王俊凯朝屋里喊,没人答应,走到客厅看见程拾忆就坐在沙发上一脸闷闷不乐,茶几上放着手机,隐约有一个女人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王俊凯只听见了一句——“你爱生就给他生吧!你最好保证他永远都不会变心!”然后就是挂断的“嘟嘟”声。


“是……阿姨吗?”


程拾忆幽怨地看了王俊凯一眼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


“唉!阿姨可能脾气是急了点,好歹也是你妈妈……”


“你知道我妈怎么知道那是我的吗?”程拾忆突然问了一句,王俊凯摇摇头,程拾忆打开微博递到王俊凯跟前,虽然程拾忆整个过程几乎都遮得很严实,但是有人通过程拾忆露出侧脸的一个瞬间还是扒出来了程拾忆的身份,再加上之前有段时间程拾忆在网上热度本来就不小,所以就更容易扒了。


有人从程拾忆和王俊凯上的那档真人秀到程拾忆参加电影发布会推测出来了两人的恋爱历程,不得不说,虽然有添油加醋的部分,但大部分还都挺准。由于王俊凯工作室公关及时,所以关于程拾忆的消息热度被压了下来,大概过几天就搜不到了。


不过王俊凯有些内疚:“唉!这……拾忆,我先跟你说,这样一曝光你的私生活在这段时间肯定会受到些影响的,如果有什么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跟我说。”


“不是因为这个,你再往下看。”程拾忆往下翻着,前面几个都是关于她和王俊凯的恋爱史的,后面的全是程拾忆的书迷发的——


“谁懂!关注了这么多年的太太居然是sdfj大嫂!”


“我懂了,太太近几年开始写甜文是因为谈恋爱了是吧?”


“本蟹表示——双厨狂喜!!我这算是双担吗?啊啊啊啊对不起了凯哥比起你我好像更喜欢你老婆了!”


……


“嗯……这不都夸你的吗?”


“你懂什么?太太掉马甲啦!!”程拾忆一脸生无可恋地把头埋进王俊凯的颈窝,然后坐起来“啪”一下打在了王俊凯的胳膊上:“都怪你!我都跟你说了带黑口罩那个像那什么狗仔阳阳你偏不听!”


王俊凯吃痛地揉了揉胳膊:“我哪知道啊?我看他前面摆了个煎饼摊我还以为他是卖煎饼的呢!”


“哼!”程拾忆一声冷笑,眼神坚定,目光炯炯,“要是让我再碰见他……”


“怎样?”


“我就打死他那个瓜娃子!”


王俊凯说的不错,这件事之后她的生活确实受到了一些影响。咖啡店的生意明显好了许多,其中就有不少粉丝,程拾忆签约的平台上和微博的粉丝也涨了许多,对她的评论有好有坏,好的程拾忆就欣然接受,不好的程拾忆也不太放在心上。


那个拍医院事件的狗仔跟过程拾忆两次,一次是她早上下楼倒垃圾还有一次是她晚上去宠物医院接嵩嵩,程拾忆说见一次打一次这种话当然是口嗨了,那两次对她也没有什么实质性影响,而且如果她真的动手的话无疑会牵扯到王俊凯,指不定又会被说什么呢。


张女士那边一直僵着,本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缓和了一些,张女士有时候还会发信息来问问她腿伤痊愈得怎么样了,结果闹了这么一出一下子就回到解放前。


王俊凯有次问她:“你这么久不和家里联系,就不怕你爸妈孤单啊?”


“孤单什么啊?我家里还有个高三的弟弟呢,够他们忙的了。”


“你有个弟弟?我怎么不知道?”


“嗯?我没跟你说过吗?哦!忘记告诉你了。”


“程拾忆!说好坦诚相待呢!”


“这不怪我,你也没问我啊!”


王俊凯语塞,果然程拾忆总有一百种理由来跟他抬杠!


“程拾忆,你上辈子是杠精吧?”


于是在当天晚上,王俊凯默默把程拾忆的微信备注从“女朋友♡”改成了“无敌小杠精”。


晚上在程拾忆的央求下王俊凯就留下了,算一算天数,他都不记得自己多少天没回去了,王建国一直都是交给助理照顾的,他索性就在程拾忆衣柜里放了几套自己的衣服。


晚上王俊凯洗完澡,发丝上的水珠顺着头发往下滴,脖子上还有亮晶晶的水痕,刚从雾气腾腾的浴室出来王俊凯口渴得紧,咕嘟咕嘟喝了一大杯水,喉结上下耸动着好看极了,程拾忆被眼前如梦似幻的场景搅得心神不宁,拿着一本小说凌乱地翻着,一个字也看不进去,视线忍不住落到王俊凯俊朗的侧脸上,不禁小脸一红。


王俊凯随意拿干毛巾擦了擦头发,看见程拾忆脸红得跟苹果一样,就问:“你脸怎么了?”


“嗯?热……热的!哈哈哈好热啊……哈哈……”程拾忆给自己扇着风,干巴巴地笑着,嗯……这个理由之前好像也用过。


真该死,不该找这么帅的男朋友的!程拾忆心想,暗暗劝自己纵欲伤身,仔细想想好像不对,她都多少天没纵欲过了?!


不过程拾忆突然有些害羞,她也不知道自己在害羞什么,假装下床找手机充电线,慢慢踱步到卫生间,王俊凯正在洗脸,清水顺着他的手臂往下淌,程拾忆的目光从他的手一直看到胳膊,王俊凯的手很好看,手指修长,很白,而且指甲总是修剪得很干净整洁,他一直有健身的习惯,手臂上的肌肉线条十分好看,手臂上凸起的青筋简直不要太性感。


程拾忆现在十分渴望王俊凯的拥抱,渴望他的吻,他的缠绵情话,渴望他哑着声音一遍一遍地说“我爱你”。


程拾忆感觉有些奇怪,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老色批了?最终欲望还是战胜了理智,程拾忆从背后环住王俊凯精瘦的腰身,从镜子中看着王俊凯擦干净脸上的水,她趁机绕到王俊凯跟前跟他面对面。


“干嘛呀?”王俊凯笑着问她。


程拾忆没有说话,踮起脚吻了上去,回应她的是更加湿热绵长的吻。


一吻结束,程拾忆趴在王俊凯的肩头微微喘着气,轻轻耳语道:“明天晚上我有个同学聚会。”


“嗯,大概几点结束,我去接你。”


“十一点左右吧,但我可能会早点。”


王俊凯亲昵地刮了刮程拾忆的鼻子:“不许喝酒,知道不?”


程拾忆抿嘴笑了笑,踮起脚还想亲上去,王俊凯伸手放在她嘴上拒绝了她。程拾忆有些失落:“干嘛呀?干嘛不让我亲?”


“不是,”王俊凯哭笑不得,“没有保护措施啊!”


“没关系啊!”


“那怎么行?万一出了什么事对你身体伤害很大的。”


“哦!那行吧。”程拾忆撇嘴耸了耸肩,王俊凯亲了亲她的脸颊然后就躺床上跟朋友打游戏了。


程拾忆有点不高兴,以至于这份有些消极的情绪最后转变成了她的铮铮逆骨,说白了就是想气气王俊凯。


对,没错,她喝醉了,不过还好,还没到不省人事的程度,就是走路有些不稳当做事会冲动,但还记得给王俊凯打个电话让他来接。


“喂!嘿嘿……马车夫,快开着你的大南瓜球来接本公主回家!”


“哎哟喂!大小姐不是跟你说了少喝点吗?”


程拾忆在两个比较要好的高中女同学的搀扶下跌跌撞撞走到店门口,这家店的干锅牛蛙挺出名的,老板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家做干锅牛蛙选的食材都是新鲜食材,所以还特意在店门口摆了一个大缸里面放着牛蛙,整天咕咕咕对着天叫。


程拾忆打着酒嗝醉醺醺走到店门口,对那两个女同学摆摆手示意她们进去继续喝自己可以一个人在这等,然后就靠着门数起了缸里的牛蛙数量。


“哇!你这个赖克宝好丑啊!”


“咕呱——”


“啧!声音也难听!”


这时王俊凯打来电话——“我到地方了,你在门口吗?”


程拾忆嗯了一声,然后往王俊凯说的方向看,看到王俊凯后满心欢喜地对他挥手,突然发现王俊凯身后跟着一个戴着鸭舌帽和口罩的怪家伙,手里拿着一个相机好像在拍什么,程拾忆虽然喝醉了但也看得出来,这家伙就是在医院遇到的狗仔。


程拾忆顿时火冒三丈,在王俊凯惊讶的眼神中从缸里抓起一直牛蛙就往那个狗仔脸上砸了过去,狗仔以为是癞蛤蟆,吓得丢下相机就跑了,最后程拾忆和王俊凯把相机带回了家并且在里面发现了很多狗仔偷拍的其他艺人的照片,索性没有什么大事,都是生活中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这件事情没有被曝光,但是圈内人几乎都有所耳闻,程拾忆在圈内也荣获“吾辈楷模”的称号。


第二天程拾忆晕乎乎醒来感觉头疼得不行,睁开眼看见王俊凯看着她傻笑。


“你笑什么?我不是在吃牛蛙吗?”


“哦——牛蛙啊?我怎么记得你全是喝的酒啊?”


“唉不是,你听我说……”


“说什么?晚上跟我说吧!”


最后程拾忆才发现床头柜上多了几个小盒子……




评论(9)

热度(19)